close

現在終於體會到

身為媽咪真的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給他失心瘋

對於可愛或是能增加兒子可愛度的東西,

或是為了BB..........

就是無法克制 的敗家ing

這些失心瘋的戰利品 當然不包括那些所謂的"必需品"囉

  • 坐月子的時候

1. 六甲村月亮抱枕.....因為像彎彎的月亮 所以就called it as 月亮

用途: 餵奶.....bb 可以很舒適的躺在抱枕上,身為媽咪的我也可以省點力

 

  •  Ethan 1M

1. 蘇菲長頸鹿固齒器....之前在網路上就超火紅的蘇菲, 為娘的我早就看得心養養

心想等Ethan大一點再來買好了, 但是在嬰兒用品店看到時候....

這麼可愛的蘇菲怎麼捨得不把他帶回家咧, 雖然Ethan還不會跟蘇菲玩在一起

But 我相信總有一天Ethan可以跟蘇菲變成好朋友的

 

  • Ethan 2M

1. 好用的十字背巾: 雖然BB還粉小也不建議用背巾...... 

但是在朋友的推薦下也為了以後,我還是要先買起來放,

畢竟Ethan的噸位以同年紀的小bb來說不算小, 還是先買起來放好了

 

  • Ethan 3M

1. Old Navy & Gymboree clothing: 拖同事的福,這個月會從美國返台

怎麼能就這樣輕易的錯失這個購買美國童裝的大好機會咧......在一陣瘋狂網路蒐尋之後

在還剩下一些些理智之前......拉哩拉雜挑了七八件衣服 請同事幫忙帶回來....

Now 衣服 is till on the way back to Taiwan, 等到了 再來不拍一下壯觀的畫面

2. Blendtec 果菜機 ;  一方面想在夏天可以打些果汁,一方面想幫Ethan在六個月時候準備一些副食品

就粉想擁有一台超級無敵好用的 調理機, 原本屬意名氣比較大的Vita-Mix, 但是經由同事的介紹

(哀~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重"口碑"跟'實際經驗')改買這一架也獲得星巴克店內使用的 Blendtec

也是託人從美國扛回來.....喝喝 現在也還在路上 剛好可以趕上今年的夏天

 

 

老實說 媽咪的失心瘋其實不太可怕 ....

跟巴比的失心瘋比較起來, 這還算是小巫見大巫咧....

我一定要趕快整理一下" 巴比的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