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2 update] 

今早傑洛米起床後隨手拿了一本雜誌在翻閱

這小子張開眼後, 竟然難得的沒賴床,還跳起身很認真的大聲問了他老爸

" 爸比,幹嘛看書....."   還認真的鑽到他老爸的身邊, 認真比著雜誌 問著他老爸 " (這是) 什麼..."

哈哈哈哈..........

這小子哪時候變成小管家了!!

 

起床後忙著準備早餐給一家子享用

這小子也 撒嬌地膩在身旁.......用著他稚嫩的聲音喊著" 媽咪媽咪媽咪...我長大了 "

唉呦........真是一早就讓爸比跟媽咪有好心情壓

====================================================================

好 承認我是懶惰媽媽, 

但是重點黃牛爸爸 沒有買ipone給我當生日禮物 害我沒辦法上傳照片  (反正就是要拖個人下水) 

 

好言歸正傳

小子已經不知不覺邁入   1Y9M 了耶..... (Ya 灑花瓣...轉圈圈)

也越來越**搞畫** 語言的表達也越來越清楚

常常讓我和傑洛米哭笑不得

 

  • 不要

有夠給他愛講不要, 不管啥事不順他心 你得到的回應 就是 不要 不要 不要

  • 什麼什麼

超級愛問的好奇寶寶...對於他還不知道名稱的人事物 一定是什麼 什麼 問個不停 

  • 好嗎 好嗎  好吧...

標準自問自答...一早起床就會問著你說 [ 媽咪 兒童室 好嗎 好嗎 ...好吧 ] 根本不等你回答 他自己已經回完了 

  • 爸比 (媽咪) 弄 

對於自已還沒有辦法獨力完成的事,一定會拖著你 跟你求著說 ....爸比 (媽咪) 弄

 

除了說話之外  還會自己唱著只有自己聽得懂的兒歌    就是那種把 蝴蝶 哥哥爸爸真偉大 和 小星星 全部拼成一首他自己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