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二姐來電需要"支援前線"

阿公生活照數張

再整理舊照片時候無意間發現

(天阿~現在才發現喔,在我結婚快屆滿四個月了ㄅ)

原來我跟我家澄澄的麻麻(雅青) 一樣英雌所見略同ㄟ

看到照片才驚然發現

我跟雅青都選了同一件禮服

不過他在台南 我在台中

也相隔將近一年半的時間

扯的是 這張照片還是我拍的咧

(宥澄麻麻對不起ㄟ 因為要比對一下所以借用一下你的肖像權ㄟ)

跟我去挑禮服的二姐 也沒發現ㄅ

我相信我們家弟妹 喝三姐喜酒那天也沒認出來ㄅ


結論:

原來結婚那一天穿啥都不重要

因為沒看照片根本想不起來

看倌您說是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