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三月中燙了髮

再也沒理過我那一頭亂髮

任隨他在我頭頂上自生自滅

直到最近白髮上了頭

發現頭髮長了許多

髮量也增厚

儼然變成黃臉婆一個

不行........No Way 我拒絕成為黃臉婆拉......

今天是吃了秤鉈鐵了心

一定要好好把自己打理一番

座進髮型店的椅子裡 已經是6:30pm了

等我離開店裡 晃眼間 已經10:30pm.......

難怪屁股痛

除了染前護理 加上染髮時間 之後在來個染後護髮

前前後後就折騰我快三個小時

不過年輕設計師俐落的刀法

真的是替我沉重的頭 減輕了不少重量

座在鏡前真的頓時覺得年輕了些許 也美麗多了

果真 愛美 不但要有時間 也要有白花花的銀子

看來 真的是要努力工作 努力存錢

這樣才能有美麗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