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真是結完婚有史以來最豐富的一個早上

短短一個多鐘頭太多的事 接踵而至

還在睡眼惺忪之際, 神智渾沌不清時候....

 Jeremy 的慘叫實實在在把還在跟我依依不捨的周公徹底趕走,

原來....睡過頭了..

每天辛苦通勤的Jeremy 可是要比一般人還早起床去趕車

沒辦法 誰叫他們家的濫公司 還要打卡咧

匆匆忙忙送完Jeremy上車後....

心想反正也沒啥時間在睡回籠覺了

好ㄅ~順道買個早餐回家慢慢嗑....

回到家後正要解放滿肚子的shit, 手機開始狂響.................

心想:  該不會是我家那Jeremy又落了啥東西ㄅ

從廁所裡連滾帶爬衝出來接這一直狂叫的手機......

ㄟ不是Jeremyㄋㄟ  是同事 Luㄟ......   奇怪今天不是請假咩

精簡一下我們的對話如下:  E= 我 L= Lu

E: [ 喂~ Lu 喔 怎麼這麼早阿....你不是今天請假咩.....]

L" {喔~我要跟你說生了...要開始產假了....}

這句話 馬上讓我的腎上腺素激增..

E: [阿~你要生了喔...不要擔心工作我會幫你處理的....  加油加油]=>一附就是還沒進入狀況

L: {不是拉...已經生了..."有錢" 拒絕當魔羯男, 提早出來當射手男} =>電話另一頭已經聽得出來Lu 虛弱聲音

E: [啥~已經生了... 不會吧.. 不是還有兩個星期咩.....怎麼會這麼快..]=>可惜沒人看到我吃驚的表情

L: { 等一下我手機會關掉....之後在跟你聯絡...}

E: [好好好....好好休息ㄟ ]=>掛完電話還在一整個興奮中...Lu 生了ㄟ Lu生了ㄟ....

原本 Lu的預產期是在年底 真的年底喔 12/30

因為還有些假 所以咧想說提早請假在家裡待產

昨天在辦公室 叮嚀下面的人 那個要注意 這個去follow up....

大概他自己也沒料想到...假都還沒先休 他們家"有錢"就來等不及要看爸爸媽媽了...

到辦公室宣佈這個喜訊時

大家吃驚的表情 跟 不可置信的語氣....

再次證明 喝喝 大家跟我一樣都不相信怎麼這麼快生了咧

Anyway, 重點 母子平安  2900小壯丁一個

恭喜Lu喜獲麟兒

話說高喬安也剛好今天進醫院待產了...

搞不好 他們兩個小寶貝 同一天生日咧...

喬安 也要好好加油喔....祝你們也母女平安...

真是充滿驚喜的一早阿.....  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