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買房子總是一波好幾折

喜歡的 不見的在價格上可以match你的target

價格覺得ok合理的, 又不見得喜歡它的格局or地點

最近為了買房子

可是上演了多場次的戲碼

一方面又得跟仲介周旋

一方面也還得跟賣家偷偷聯絡

一方面還得努力跟 兩個老人家 "溝通"

一方面還要安撫 傑洛米的情緒

突然發現我好像是無敵鐵金剛喔

怎麼買個房子搞得這麼複雜

老實說 我們一點都不急..........(應該是我一點都不急)

搞得誤會我們兩個年輕人很急非得立刻買房子不可

錯~錯~錯

我可是一派 "福地福人居".....該是我的 就是我的

反正 總而言之  我真的是領教到我們兩仙老公阿標的功力了

不管買不買....

事情趕緊落幕才是最重要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