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獲摯友R的來電

問著: 我會很容易放電嗎....  (挖哩咧~這算是哪門子的問題呀)

基於幾十年的交情再加上對她的瞭解

我只是笑笑的回答他說: 你不是很容易放電~你是很容易放"空"

因為不設防的你有著傻大姊的個性,也很容易不知不覺就跟別人聊開了

尤其是異性,或許男生覺得跟這樣的女生 容易相處ㄅ

 

慢慢聽完你在電話那頭敘述完辦公室裡的情況

我的Command is "真的是覺得你們辦公室裡面是吃飽太閒了壓"

大致上情況是這樣

V主管-----自認萬人迷, 有著超級大粉司 B 小姐 (咳咳~事實應該年近四十的歐巴桑)

 好巧不巧 B小姐還是R 的小主管

最近V先生常常問著R說 : 你幹嘛換髮型呀~ㄟ你穿新衣服喔~你最近是不是便瘦拉...

生性不愛人家太注意他的R , 對這些莫名其妙的問候更是討厭至極

又加上每每看到V先生發問時候, B小姐投射過來的冷箭.....每每令人背脊發涼

又因為工作關係必須跟公司另一位"焦點"的T先生 有所往來

T先生在公司裡也有著一票粉絲

好死不死 T先生也愛找R聊天.....

這下 R儼然變成辦公室裡傳說的放電機.....

先聲明 R已經是兩個小孩子媽+老公的乖老婆+老媽的乖女兒.......

R無奈的說著: 他是招誰惹誰阿.......

 

 

這當然不是我們全部的談話內容,

但卻也不禁讓我想起...我們的辦公室裡有嗎....

耳傳X小姐為了公司令一位同事與新婚的老公達成分手的協議

我想X小姐是當初沒想清楚就草率結了婚ㄅ

除此之外, 好像沒聽過什麼傳言了ㄅ  

不過也可能太忙了.....忙到腦袋瓜沒容量記得住.....

 

跟R談笑之間, R對我說: 認識你這麼久好像沒聽過你跟緋聞有啥關係喔

哈哈哈~真不知我可愛的摯友是在褒還是損我壓

我這個緋聞絕緣體,應該是我總習慣跟人抱持著一種距離ㄅ

而這種距離可遠可近

我深信距離是一種美.....

但是如何拿捏卻也是一門大學問

不過現在身為人妻的我

相信我家那口子也應該不太聽到我跟緋聞扯上啥關係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