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過了快一個月

不知道我們家baby又沒有乖乖長大..

除了發現肚子有比較明顯一點點之外....

其餘都沒有太大的改變....

 

在還沒懷孕之前....就已經很腫了

原本想先來減個肥...再來計劃計劃一下 造人計劃

沒想到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 整個孕期...就是怕體重狂飆...

身邊一些媽媽們(大學死黨 and 同事) 都不斷耳提面命

要好好控制體重....留一些給孕期後面來胖........@@

 

第二次產檢....試了很多次方法還是掛不進去曾醫生的門診...

我也放棄了

反正產檢應該都差不多ㄅ....呵呵

為了配合傑洛米下班的時間....我們還真的給她慢慢摸

果真到醫院時候 已經過號了

趕緊先到衛教組報到.......

拿了試紙 得先上廁所去...  果真新手媽媽有差.......只有一跟試紙....阿這是叫我怎麼驗呀.......

上完廁所...最害怕的時候終於來了........

望著體重機...回頭看看傑洛米..... 唉~硬著頭皮還是得面對現實

 呀呼~....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體重竟然沒增加 還下降了0.5公斤

哈哈哈....light dinner果真有差.........

還沉淨在體重沒增加的喜悅裡....傑洛米不防提醒了我 "不過, 這樣baby有沒有長大呀.........."

阿對喔........不過肚子有大應該就表示有大呀

 

終於輪到我了...

先上診台...透過超音波...Baby 目前 150g ( 150g多重阿.... 大概一瓶大多多那麼重ㄅ 哈哈.....我猜)

頭圍,身長, 大腿骨....目前都正常..........

傑洛米忍不住問了醫生[看得到性別了嗎........]

醫生挪了挪 笑笑說 [他(她)屁股貼壁...這個角度照不到..... ]

嘿嘿.......我心想 你又沒叫baby得擺好姿勢等醫生看..........

看來 baby也是挺害羞的咧

 

順便看了上次母血驗血的報告

唐氏症的危險值是1/5500 屬於低危險值........

[哼 一聽到是低危險值,醫生也覺得不一定要作羊膜穿次....傑洛米馬上龍心大悅.........]

馬上答應 那就作高層次掃描好了...........

你這個新手爸爸 也太....... 點點點xxx了ㄅ

 

總之

1. 很高興...baby 有乖乖長大...記得多吸收媽咪的營養ㄟ 媽咪啥不多就是肉多喔

2. 醫生叮嚀...得要好好控制孕期的體重...胖越多對媽媽跟baby都不好..... 我要持續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