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第一次見識到我們家Ethan的厲害之處………

~不過也是這個作媽的 自作自受

 

昨晚嘴饞….也因為到了晚餐時間

跟傑洛米決定 好好享受一下週日晚餐……

反正也要去大潤發血拼這個星期的糧食

就決定來個炸雞大餐………..

 

呵呵明明知道這是不health…….但是好像有的Ethan後就沒吃過炸雞了ㄅ

難得偶而吃一次… Ethan應該可以原諒他媽給他這麼不健康的食物ㄅ

 

吃完了炸雞…. 還晃了粉久的大潤發

減輕一下 吃下這麼多熱量的罪惡感

 

一切都還正常…….

臨睡前隱隱約約覺得覺得肚子好像有一點點餓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吃了炸雞 又加上餐後走路的消化的關西

不過也因為刷好牙了

這麼晚了 也不應該再進食了 早早上床這樣明天早早起來吃噸好的早餐囉

 

沒想到……一路沉睡到半夜兩點多 肚子過度的蠕動讓我清醒了過來

我竟然是被Ethan 踢醒…..通常這小子都還蠻配合我一覺到天亮

頂多半夜四點多 起床上廁所

開始還在想是不是自己的錯覺可能是肚子痛ㄅ轉身打算繼續入睡

這小子竟然還不讓他老娘睡….

又是一陣強烈蠕動……這次我確定了這小子在我肚子裡面大運動咧

在加上胃空空的感覺一陣一陣襲來……..

胃開始絞痛

 

兒子阿……老媽投降………

這是我身平第一次半夜起床帶著還張不開的咪矇眼去廚房尋找食物

還好才剛剛在大潤發買了一條土司

一邊吃著土司一邊喝著牛奶

頓時可以感覺肚子的胎動平緩下來的

滿足的 我又爬回床上繼續睡

果真一覺到天亮……..

身邊沉睡的傑洛米還不知道發生過啥事咧

 

 

兒子阿兒子阿……. 下次肚子餓也不需要這樣咩

老媽一定會乖乖讓你吃飽才去睡覺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