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總是會錯過幾次家裡出遊或是去吃好吃的

沒辦法..誰叫我們路途遙遠咧

這次要回南部之前

就先跟我家的地頭老大先商量好

一定得要帶我跟傑洛米去嘗鮮

順便帶球去散步 哈哈哈

 

這次二姐帶我們去玉井的虎頭山

沒錯就是那個盛產芒果的地方....可惜現在不是芒果季節 

從三高在接東西向快速道路

真的比以前要慢慢寇到山理來得快多了

大概半個多小時我們就殺到虎頭山下

為啥要叫虎頭山咧........呵呵我也不知道

其實這裡有幾家咖啡簡餐的店

但是ㄟ  根據識途老馬的經驗.....倒是我們要去的這一家風景比較優

可以看到的風景比較寬廣比較美

今天雖然是假日

不過遊客倒是沒有很多....跟前面幾家比較商業化的店比起來

真的人客比較少一點

不過這樣也不錯....可以悠閒靜靜的享受午後時光

一坐下, 親切的頭家娘馬上奉上了一大壺的熱茶.......

粉貼心咧

 

P1010928.JPG

因為還沒吃中餐......(PS:明明就是要來吃中餐的)

所以我們點了兩個火鍋一個豬排套餐....

等餐之餘......你看看山下美景一覽無遺

P1010929.JPG

老闆跟老闆娘有認真在慢慢的布置喔

二姐說以前好像還沒種這些花花草草咧

 P1010931.JPG P1010932.JPG

將將將............第一個火鍋來拉.....泡菜火鍋

粉豐盛的感覺喔

旁邊這一盆菜...頭家娘可不吝嗇給了十足的份量

二姐說上次來還有吃到野菜咧

在湯裡撈得到很多的泡菜喔

不是小小一塊塊的是有整葉的泡菜喔

湯頭也夠味道...小辣...不過很好喝咧

P1010934.JPG

另一鍋火鍋也報到囉...........南瓜火鍋

跟一般在外面吃到的南瓜火鍋不太一樣的

老闆娘真的是用南瓜去燉煮湯頭 有南瓜的香氣但是湯頭又不會太濃郁

也是一大盆配菜咧

P1010935.JPG

最最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道--------優格豬排套餐了

很大很厚一塊豬排咧

老闆娘真的很阿沙力喔....很完整的一大塊

還要自己動手切

切開後外脆內軟在沾上優格醬

真的歐伊西ㄟ

聽說上次野菜兄弟來自己吃掉一整塊豬排咧

好吃程度真的不在話下

真的連配菜都被我一掃而空咧

好吃.....

P1010938.JPG

又點了一盤香椿煎蛋......雖然沒有豬排出色

可是也不錯吃拉 

P1010939.JPG

吃飽了........

還有附餐飲料咧

幫傑洛米點了二姐推薦的芒果冰沙

也是野菜兄弟的最愛

偷吃了一口真的很純...好好吃喔

P1010940.JPG

孕婦不能吃冰的也不能喝咖啡

所以只好點了熱奶茶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奶茶

沒想到送上桌的時候

是伯爵玫瑰奶茶咧.........你看上面還浮著玫瑰花

真的有點嚇到我咧

香濃卻不膩的口感 真的很想給他續杯

P1010941.JPG

這是二姐點的咖啡

我就沒偷喝了 所以下次再來品嚐囉 

P1010942.JPG 

 

虎頭山  老鄉長景觀餐廳

沒有地址ㄟ 就在玉井鄉虎頭山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