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兒子長大會不會發現

其實這個阿母粉愛搞怪咧........

 

通常他阿爸粉會「扣扣賣」,所以先前就先買了一台推車因此在

阿...也不全然是拉

主要是因為Ethan的阿嬤跟外婆也很愛買

每次回家探親 我們的後車廂一定是滿滿的回來...

他老爸就要搬粉多趟才能把阿嬤跟外婆的愛心和Ethan的「機私頭」都搬完

因此在好市多看到這一台推車時,他老爸簡直是看到天神救助

為了省去多次搬運的麻煩,想說以後也可以幫Ethan載送玩具...

所以就給他敗下去了........

 

話說這星期六又要外出採買糧食去了

因為最近Ethan有比較會坐了

各位叔叔阿姨你看看我們是不是坐的粉好阿

我老爸跟阿母偷懶...就把我放在推車上去了

可是我自己也坐的很好喔...還知道要拉住旁邊咧

IMG_0357.jpg IMG_0364.jpg

 

而且我還會咬它喔

 

 

下次出門我可以自己坐推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