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到了某的年紀好像就會變得低調些

不是太愛高調的場合

以前生日總覺得就是該轟轟烈烈一票死黨好友

喝個爛醉到不至於

但是就愛瘋瘋癲顛大家high在一起

但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感覺生日好像就是這樣

無須大肆宣揚慶祝

今年

同事們熱情的提早辦了一個小慶生趴踢

原本以為就是我們組的這幾個大家順便一起聚聚

沒想到時間一到

哇大家聽到卡姐生日都超捧場的

小小的一間KTV包廂

大概擠了擠了十七個人ㄅ

對於大家的祝福真的是粉感謝

看見你們的張羅我也感動在心頭

謝謝叔叔、熊寶貝、安伯、羅絲忍受卡姐的壞脾氣

一直很引以為傲有你們和我一起工作

謝謝LU、長腿妹妹 這些年來的互相扶持

沒有你們這些老戰友吐吐苦水應該是很難稱道現在ㄅ

也要謝謝可愛的小玉、慈宜、莎拉、克莉絲汀妹妹

還要謝謝三位大、中、小艾瑞克以及詹姆士

I Love all of you

這也是第一次慶生會吃到兩個超級美又可口的蛋糕

超級飽的拉

謝謝我們家妹妹挑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水果蛋糕

也謝謝大艾瑞克的熱情贊助

白木屋白玫瑰生日蛋糕一個

(是香草布丁口味的呦)

粉美的蛋糕看了都捨不的吃咧

這是開始的盛況

不過咧人可是還沒到齊喔


今年也收到好多貼心小禮物

感謝叔叔得忍受異樣眼光站在書局挑了一本好書給卡姐

我會努力的生個可愛的小娃兒的

謝謝安伯挑選的淡香水

謝謝熊寶貝送的彩粧盒

謝謝羅絲琳給卡姐的沐浴組合

也謝謝JB跟老闆送的彩粧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開始化一下妝了

還要謝謝在卡片上留下祝福的每一個人

最後要謝謝大家讓我擁有的這麼美好的夜晚

雖然生日還沒到

但是

這一夜我將帶著你們滿滿的心意跟祝福一起入眠

Thanks all of you and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