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 第一次自己回娘家.............

雖然話說 婚前 傑洛米不在身邊的時候

都是自己一個人大包小包

六點一到 準時逃離辦公室, 趕高速公路巴士去

上了車 就昏昏沉沉睡去, 直到下了交流道

才看到家人熟悉的身影, 在路邊等著我的歸來

但是, 傑洛米在身邊的時候.....

不論大小節日, 他總是會貼心的陪我回家

雖然三個多小時的車程也不算太近

但是他總是沒有半句怨言

這一次, 剛好傑洛米假日有要事沒辦法陪我回娘家

今早整理隨身的東西時, 發現早就習慣把兩人的衣物塞進包包

不禁輕笑搖著頭, 趕快把傑洛米的東西再拿出來

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東西......

習慣也會讓人變的很依賴......

想當初, 自己隻身在外的時候 不也是這麼一個人來一個人去

曾幾何時, 早就習慣與另一個人如此緊密相依

不習慣, 少了他在身邊的感覺

這次回家的路或許有一些的不同,也許多了一點點的寂寞

不過我還是知道 這還是一條回去我生活三十多年溫暖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