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回家

除了參加阿田兄人生大事外

也順便去讓中醫把把脈調理調理一下身子

沒想到號稱健康寶寶的自己

在中醫師手下

也搖身一變成了個肝火肺火都太旺的"火女"

急需好好降一下火

連睡前苦惱我許久的乾咳 也都是因為肝火過旺而導致的阿

 難怪前一陣子脾氣老是控制不好

呈現較酸體質的我 也必須多多喝點醋來中和一下身體的酸性

也得少吃肉...... 可是明明人家也沒多愛吃肉阿

中醫師還說 一些壞細胞都喜歡存活在偏酸的體質環境之下

看來為了自己的健康

還是得乖乖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

老媽給我那瓶自釀的梅子醋還被我晾在房間的角落咧

哎呀 真是對不起老媽呀 呵呵

所以結論:

忌 油炸類食物, 咖啡, 茶類

多飲用鮮奶補充鈣質, 可以多喝醋調整酸性體質

剩下的 當然還是要乖乖喝中藥囉

我都把"啞巴媳婦"扛上來了.......

等我喝了有效了 再告知大家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