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的週末都為了要忙新家的事

再加上前一陣八月初...台南+屏東的野菜家族一大群人浩浩蕩蕩北上來玩

算一算時間.....哇快破紀錄了ㄅ....快兩個月的時間沒有回去台南了

 

敖不過我的苦苦哀求.......呵呵~星期五一下班就跟傑落米立即驅車趕回家去

不過好像太久沒座那麼久的車了...一路上我還可以昏昏睡睡...

不過可憐的傑洛米就辛苦拉...要撐著不被我的瞌睡蟲影響而邊開車...呵呵

 

這次回家 最大的目的有兩個

1. 剪頭髮

傑洛米跟我 天生就頭髮多又不是太軟....常常不知不覺 兩個人就好像頂著一大陀的頭髮

最近天氣熱又加上常常假日去新家當"勞工".......兩個人實在都受不了那一頭長髮...

所以首要...就是要去剪頭髮...

2. 購買孕婦裝

自從跟傑洛米去晃了幾次.....我已經放棄在新竹購買孕婦裝的念頭

重點就是.......千千萬萬不要跟男人去逛街阿....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望著越來越緊的褲子跟裙子....心想不能在假裝呵呵我只是變胖

雖然有好友跟同事的"支援前線", 讓我擋個幾天.......

但是因為工作關西, 總不能每天都穿的比較休閒去上班.............

這個時候...有姊妹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雜不攏咚.........哇也花了好多$$$$$

心想...........原來孕婦裝也是這個貴喔..

加上本來就屬於大支佬的我....也不敢買網拍的孕婦裝......因為看起來好小件喔

所以也就 殘殘給她花下去了.......

這樣我就可以在撐好多個月.........呵呵搞不好可以撐到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