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還是維持一個月產檢一次

這一次不知道到怎麼搞的 ,總覺得一個月好久喔

一方面..肚子感覺還沒啥大

一方面又擔心不知道baby有沒有乖乖長大

傑洛米都說 我是個愛亂擔心的媽咪…..我也不想阿..

快產檢前還抽空回去了一趟台南

餐餐大魚大肉………老爸一直叫老媽多給我補一補

..我已經過胖了不要再補了

baby….最好你要乖乖的吸收..胖你就好不要胖到你老媽我呀

 

自從上次產檢慘痛的掛號經驗

我也學著看開了反正給哪個醫生看應該都差不多ㄅ

誰知道到前一天晚上 試著要掛駱醫生的門診

哇哩咧…….還是滿的咧心想算了…. 等明天掛看看曾醫生

如果還是掛不進去那就再延後一個星期再看囉

嘿嘿 哪知道阿曾醫生的門診竟然還讓我掛到28號咧…..

LUCKY!!LUCKY!!..

 

由於上一次門診沒有先跟我們家baby心理喊話

所以咧沒照到到底是DD or MM

這一次我們可以是天天信心喊話要產檢那天可是要乖乖給醫生伯伯看喔

這樣爸比跟媽咪才可以知道要幫你準備 小粉紅還是小藍的東西呀

 

一樣到了門診還事先驗尿, 量血壓跟體重

果真…..吃太補了拉…. 這個月胖了2.5…….

護士交代 真的要好好控制體重咧………@@

 

進了診間醫生開始照超音波……..

Baby 大概有350g..(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頭圍, 身長, 大腿骨…. 都有維持大概W20的成長….一切正常

醫生也還說 Baby沒有兔唇呵呵

(我想更details 的部分應該等到這個月底去照高層次的時候又會更清楚了ㄅ)

重點重點來囉…………

醫生慢慢的將超音波挪到baby的屁屁那一端

(老實講…..看超音波的領悟力越來越遜  >  <|||)

看了一下……[ 是男的……] 這時再一旁的傑洛米突然嘆了好大一口氣

還問醫生確定嗎?

大概沒人像我老公這樣想要生妹妹的ㄅ

醫生也超幽默說喔這樣就努力生第二胎嚕………

哇哩咧以為說要生就生囉

 

 

第三次產檢 總結

 

1.          baby很乖有在吸收嗎米的營養按schedule長大

2.          媽咪要更努力控制體重拉

3.          媽咪猜對了…baby是個小公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