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閒置多時的尋殼之旅

在最近兩個人開始閒閒了之後

又打算重新復出江湖.....

因為周六傑洛米得乖乖去公司補班....

所以讓我可以舒舒服服在家睡了一天(沒人在耳邊一直吵....不要睡了.. 不要再睡了)

也看了一天電視 (沒人跟我搶電視....以後家裡還是應該有兩台電視比較好一點喔)

周日一早就被傑洛米從床上挖起來....說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看是早起的蟲兒被鳥吃ㄅ...要去看房子哪有那麼早低呀

 

 

昌益X樸

位置: 新竹市三民路與中央路 靠近原本的風城附近

屋況: 成屋 ( 入住約四成) 已成立管理委員會

面三民路的 D. E. 棟 已經全部賣光了

剩下大部分是會西曬的面中央路的 A. B 棟

說起來拓樸的地理位置還不錯 近市區

面三民路的因為車流量不是太大所以有一點鬧中取靜

但是缺點是 車位不夠的問題

已經開挖地下五層但是每一戶還是只能買一個車位

對於一般需求兩個車位的雙新家庭 實為不便

另外昌益的建材 也是一般般

雖然去看房子的人很多....真的很像在進香ㄟ

同時段有三組人馬一起看, 樓下也還有客戶等著要看

因為只剩朝西北的A, B  棟 可選擇性較多....不過西曬的威力還是深深的影響我呀.....

 

 竹北 XX 花園

話說對於這個區塊還蠻熟悉的

所以在看到這個熟悉的建案竟然在此刻鑼鼓喧天大張旗鼓的重新廣告

不禁誘始我跟傑洛米想要一探究竟

反正看房子又不一定要買.....

之前傑洛米就耳聞 XX花園 是大坪數且價格頗硬

不過管他的

誰規定我們不能去看看大坪數的

果真一進到社區  據我們所以 XX花園 應該已經完工接近快三年了所以也早有一些住戶在

就必須換證件才能進到大廳

一個看似警衛的接待員 ( 後來證實是XX花園的銷售員)

一坐下就開始強調 他們的建材多好多好 現在是銷售建商的保留戶

我看明明就是之前賣不好現在看到景氣不錯了 在出來加減賣ㄅ

因為XX花園只有兩種坪數 : 63 坪 and 71 坪

63坪的目前與快完工的德鑫X璽相當接近 就是站再X璽的陽台應該可以一清二楚看到XX花園屋內的一舉一動ㄅ

所以當然不在我們考慮中

就是直接去看71坪面公園的這一邊

當初因為就是有面公園的賣點,所以可以選的也只剩下低樓層

但是因為前面事就公園 所以我覺得低樓層到無所謂

但是銷售員還是一直再強調 他們家的建材多好多好...我想這就是等一下不讓你砍價的伏筆ㄅ

果真等到開始要談入重點時候

銷售員開始呈現狗眼看人低的感覺

還出口問了我們 如果今天價格ok 我們可以立即下50萬的訂金嗎

靠~聽到這句話......超超超...極不爽

請問你們家有這麼好嗎?...好到可以讓我們立即下單嗎

如果有這麼好幹麼當初沒全部賣光阿 ....還等了三年來回鍋

當下 拉了傑洛米 並告知那個白目的銷售員

對不起 我們沒興趣........

即使我們有錢....幹麼給你們賺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