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個不及格的準媽媽

不是應該好好做好胎教嗎

好好修身養性....多看點書....多聽點音樂.....早點爬上床找周公下棋

怎麼這陣子感覺....這些孕婦該座的

我這個不及格的孕婦好像一樣也都沒有做到

工作忙再加上難纏的客戶

再加上可憐又可惡的產線

導致每天一到公司就好像是上戰場

電話響個不停....耳邊客戶的謾罵似乎也沒停過

每天緊張的指數應該達到最高點

總是在上廁所的空檔

看到隆起的肚皮,才記得根肚子裡的寶貝心理喊話

要寶貝乖乖長大,千萬不要受媽咪工作情緒的影響

真的害怕哪天我兒子脾氣不好都是我害的

還是生出來是個憂鬱小子

那我可真的頭痛了

已經過了午夜的........肚子裡的胎動

應該是催我去睡覺了.........@@

 

希望這個時期可以趕快度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