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掛號還是不順

新竹國泰的掛號真的是太難掛了ㄅ

還是得勞駕我這個老人家親自一大早去現場排隊掛號

當天還特地提早一點出門

買了早餐送了傑洛米去坐車

趕緊去醫院排隊

好家在還不會排太後面....

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終於掛好號了

 

晚上因為今天要抽血驗血糖

得喝完一杯滿滿的糖水等一個小時後才可以抽血

所以就先跟傑洛米說好了

我先去報到喝糖水等看完醫生後不用等太久就可去抽血了

整個候診室還是一樣很多的媽媽

難怪說不知在哪聽說新竹市出生率最高的城市

之前都是看著別人喝著一杯大大的糖水

今天終於輪到我了

不過下午好像不小心喝了一罐果菜汁這樣應該不會影響測驗值ㄅ

因為傑洛米不在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領完糖包

默默的站在角落慢慢的喝完.............真的有夠甜

不過如果這次驗血沒過聽說還要再喝一次ㄟ

 

後來終於傑洛米到了也輪到baby去給醫生伯伯看了

這次醫生說的好快喔

我都還沒看清楚超音波

醫生就一邊移動一邊念說

恩頭圍正常.....心跳正常......五官正常....... .(五官在哪壓...我都還來不及看ㄟ)

不到五分鐘我就被請下床了

結論 Baby正常 約24週

不過媽媽還是要努力控制體重..............

PS:我很努力控制了拉....@@ 誰教我本來就胖咧..........

Baby 你要多吸收媽咪的營養壓  你媽啥不多就是肉多營養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